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這個人 

  人們說:“大耳有大福。”我就是我們班的大耳朵,我是一個有大大的耳朵,小小的肚子,這就是我。 

  我喜歡數學,因為數學要良靈活運用,語文就是死記硬背。當一聽考數學我就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可一聽語文要考試我就像焉了的黃瓜驚慌失措,為了鼓勵我,媽媽和我有一個約定:考95分以上給我薪水,考90分以下扣我薪水。 

  前幾天,我們聽到要考數學了,有幾位同學一聽急忙複習起來,我卻在那裡暗暗高興,嘴裡不時發出,“哈、哈”,聲因為我就可以拿薪水嘍!考試的前一天,我就高興地叫媽媽準備好薪水,接着我就回去專心致致的複習,媽媽笑得合不攏嘴。考試開始了,我輕而易舉地把題寫完了,但有些同學還在埋頭苦作。第6節課,試捲髮了下來,我考了96分。我迫不及待的拿着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給我了薪水。可好景不長語文考試來了,還沒開始考試,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子上,我向天祈求,給我考到90分吧!試捲髮下來,我卻考了88分“唉”,就差2分!我只好自認倒霉了!回到家裡,媽媽見我愁眉苦臉,就知道我考地不好,她卻高興的拿走了我好不容易賺到的薪水。 

  我是一個喜歡數學,語文不好的同學,但我會暗暗地努力學習語文。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