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唉,我這個人 

  我有許許多多的毛病,其中和我交往最深,最密不可分的就屬粗心了。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他就一直陪伴着我。上學不是忘記帶書,就是忘記帶筆。整個就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不但這樣,連考試的時候我也常常受罪。有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三道計算題錯誤,害的只考了86分。我很想和他絕交,但總是堅持不下來。瞧!我這次考試又受罪了吧!原來是一題排序題。我只看到了半題,他後面還說讓我們圈出表示時間的詞,然後用它造個句子。結果就扣了5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只能盼着自己以後能細心一些。 

  不僅在考試的時候受罪,而且在做作業的時候也要比別人多花一些時間。別人做作業,一遍就能做完,而我做完還必須一遍一遍的檢查,這樣才能減少錯誤率。而且我這個人還經常丟三落四,害得爸爸媽媽經常一趟又一趟的往學校里跑。不是精彩片段本沒帶回家,就是每日必背落下了。有一次我還忘記填值日班長的記錄冊了,回家遭到了老媽的一頓數落,也辜負了茅老師對我的信任,哎,又是粗心惹的禍。總之,我是交着粗心這一個壞朋友。從小到大,粗心總是陪伴着我。 

  我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爭取使自己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