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見,矛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矛盾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昏黃的路燈下,天空還是墨藍色的,看不到星星,還有那被雲層遮住的月。絲縷的雨落了下來,輕輕地落在雨傘上,發出滴答滴答地聲響,我聆聽着自己的嘆息,獨自彷徨。

  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時光像流水一般在不知不覺的流逝,我倍感孤獨。郭敬明曾經說過:“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傷。”

  心中,不時的在掙扎着,我的過去我的未來。

  左手,右手。

  我的左手是璀璨的未來,我的右手是倒映的記憶。總是在過去掙扎的我,矛盾。我抬起頭,看不到未來。

  小時候總是很開心的過着每一天,那時候我的左手是綠色的蘋果,而右手是描繪風景的鉛筆。酸澀甜蜜的滋味,幼稚而美麗的線條,還有那瀰漫在空氣中開心的笑聲。

  少年的時候,我的左手是可以一起開心微笑的朋友,我的右手是媽媽的呵護。

  我開始明白親情的美麗,友情的純潔。我開始學會珍惜。

  現在,我忘記了小時候的承諾,有時會和媽媽爭吵,會和朋友計較,曾經雙手緊握的,卻變成了怵逆的性格。

  我明白的,他們對我的是包容。我總是會看着窗外的風景迷惘,該怎麼對待那些對我好的卻被我傷害的人。挽回?如果沒有他們的包容,如果他們再也不願意與我對視雙眼,那麼那些矛盾就像是一個結,一個死結,永遠銘刻在生命中,然後我們錯過,我們失去,最後無法挽回。

  昨天,今天。

  我的昨天是美麗的執着,我的今天是無限的迷茫。總是期待着未來的我,矛盾。我低下頭,憶不起昨日。

  昨天,太陽絲縷的光線溫暖的照射着地面,我伸出手,在剪刀手的那一小塊看着世界,那是美麗的,我的眼中只有陽光,只有溫暖。

  今天,我站在下雨的夜晚里,孤獨。比爾蓋茨說:“只有甘於寂寞的人,才會有屬於自己的未來”我已經寂寞了,可是為什麼我還是看不到我得未來?矛盾。

  身邊的人都在微笑着,我羨慕着,羨慕着他們的快樂他們的樂觀。我的心就像是清晨天邊的魚肚白色,看不到黑夜看不到白天,只是灰濛濛的一片。

  到底在哪裡?

  親情,友情。

  過去,將來。

  人生當中總是會有屬於人與人之間的矛盾,還有自己內心中的掙扎,只有用自己的心去體味去改變,世界上沒有放不下的,沒有拿不起的,沒有改變不了的。

  應該學會包容,學會成長。也許在對於錯之間只有薄薄的一層白紙,只要我們去捅破,我們就能看見未來,看見別人凝望我們時珍惜愛護的黑色眼眸。

  天還是冷冷的,風在身邊吹着,雨已經下完了,我收起傘,把它放在包里,天快要亮了,晨光會照射大地的,我只需要微笑着面對。

  再見,矛盾。

  撫順市五中高二:朱文月

您正在瀏覽: 再見,矛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