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終於再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再見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任何提示,沒有絲毫感覺,就這樣我們相遇在遠離以前的地方。但是雖在千里之外,並不代表以前的事就可以當做不曾發生過,曾經的最傷心,需要一個最起碼的解釋。

  我們靜坐在彼此的對面,時間彷彿回到以前,只是那時的親密已不在。那時我們相擁而依,談笑風生,慨嘆大好時光如此美好。月亮圓了又缺,缺了又圓,就像是世事無常,對於身邊的一切都不可強留。只是可笑的我,曾為了挽留不屬於我的東西放棄了我能放棄的一切,而傷心一過,剩下的便是對自己的嘲諷了。

  如今,再也沒有了當初的悸動,只是再見時多了一絲感傷。感覺歲月不經意地從身邊溜走。我們不能只執着於過去,活在當下,着眼於未來才是積極的人生態度。

您正在瀏覽: 終於再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