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清風輕輕的吹過,吹散了整個夏天零落的記憶,看到了秋天的果實累累,聽到了大雁拍打翅膀的音韻,這時我便知道。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已經結束了。回想起我的老師,甜蜜之中又夾雜了一絲傷感。

  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和藹的人民教師,她把她六年的光陰交給了我們,她不畏艱險,不怕困難,不分晝夜的給我們批改作業。她在我的心中,如同神聖一般,不可侵犯,可如今,我已經畢業了。回想起過去的風風雨雨,我不禁潸然淚下。

  那次,同班同學王曉剛像往日一樣進入教室。突然間,只見王曉剛昏了過去。一頭栽在了講台上。這時,教室里亂成一團,班長方竹明立即跑到辦公室去請您,當時您走上講台,摸了摸王曉剛的脈搏,便立即叫上我和其他幾個班幹部,一起奔去鎮醫院。去的途中您還不停的安慰我們,讓我們不要但心王曉剛,其實我打心底里知道。您當時的心情和我們一樣,異常的沉重。

  到了醫院,您一句話不說,始終低着頭。彷彿在沉思。看着王曉剛被推進急救室,我們的心也彷彿被推了進去。這時的時間,彷彿被凝固了。我聽得見您的心跳聲,也聽得見其他幾位同學的心聲。這時,醫生走了出來對我們說:“這個孩子得了罕見的病,你們可要有心理準備啊。”醫生的這句話打破了當時凝固,一直不開口說話的您竟用哭腔吐出三個字“你說吧”

  “腦瘤”

  這兩個字如同刀割一樣深深的刺痛了我,我當時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平時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會得這種病?我知道,當時,不光是我這麼想,也包括您。我們都知道王曉剛無父無母,寄宿在姑媽家,現在又得這種病,他姑媽肯定不會管他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託管人來照顧他,但是誰會冒這個險來照顧他呢?是您,背負起了當王曉剛臨時託管人的這個重任;是您,不顧勞苦,好召全校師生為王曉剛捐款;是您,日夜守在王曉剛身邊,陪他開心;是您,幫助王曉剛每天補習功課。終於在您的努力下,王曉剛在兩個月的時間裡,成功的切除了瘤子,成了一個健康的人。並在您的陪同和努力下,成功的找到的他的終身託管人。而您,卻因操勞過度,住進了醫院。

  老師啊!老師,今天,我就要離開您了。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您對我的關懷、說不出您對班集體的觀心,在此,我代表我們班上的所有的同學和王曉剛對您表示由衷的感謝。

  雲南紅河彌勒縣朋普鎮同車小學六年級:白錦明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