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鬧市 標籤:鬧市作文

  快過新年了,新年新氣象,當然要買新衣服,我和爸爸媽媽約好了今天,去服裝城買衣服,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在一路上,人山人海,好不熱鬧。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我們在從人群中穿過,街道兩邊不時喊來:“賣衣服嘍!賣鞋了!”的吆喝聲。

  “快走!”一個粗暴的聲音像閃電般的劃過。順着聲音的來源,我慢慢的走過去,只見一位身穿制服的男人,他的制服上寫着兩個刺眼的字:城管。他指着賣襪子的那位阿姨說:“沒有營業證,還在這裡買東西!”說完,便拿起幾十雙襪子,扔到那輛城管車裡。“快走!城管來了!大家快跑!”旁邊幾戶在街道旁賣東西的人推着自己的營業車飛跑起來。“不要搶!這是我的東西!我馬上走!不要搶!”那個阿姨懇求城管,好像淚花也流出來了。我清楚的看到阿姨的臉,爬滿了皺紋,皮膚也是皺黃的,顯出了一張飽經風霜的臉。“去去去!走走走!這可是證據,快走!否則我就把你的東西全部拿走!”阿姨還是不走,他們居然把阿姨的攤踢翻了。在場的人都在竊竊私語,替那個阿姨打抱不平,可是竟然沒有一個人出來講道理。看着那幾個城管的一臉輕鬆的樣子,邪惡的嘴臉,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仇恨與同情。

  草草的買了幾件衣服,心中早已沒有了買衣服的好心情,只是一直回想着那件事。我想,如果我是城管員,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好市民的安全。在街頭做買賣,賺錢也不容易,大冷天的,誰不願意在家裡看電視,誰不願意過年的時候回家探望父母。城管叔叔們,請你們好好思索一下,同情一下那些街頭做生意的人,不要仗着自己的職位比普通居民高就可以任由欺壓,街頭做生意的那些人,雖然沒有經過允許,但請你們換位想一想,如果你們是那些街頭做生意的人,你們被城管欺壓,你心裡會怎麼想?希望你們你好好想想吧!

  山西太原迎澤區大南關小學六年級:楊博文168

您正在瀏覽: 鬧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