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溫暖快樂的國度,王後為國王生了七個可愛的小公主,她們分別是: 

  大公主:夢婷(八公主莘兒) 

  二公主:雪婷(也就是我啦!) 

  三公主:雅婷(紫夢靜兒) 

  四公主:紫婷(紫夢玉兒) 

  五公主:婉婷(慕容婉兒) 

  六公主:貝婷(紫夢綠兒) 

  七公主:可婷(櫻之桃) 

  現在,她們已經長大了。一個個長的貌若天仙,非常漂亮,個個留着長長的金捲髮,後面戴着粉紅的蝴蝶結,而且穿着不同顏色的公主裙,並且個個能歌善舞,國王和王后都非常喜歡她們,她們都是十六歲,因為王后是每隔一個時辰就生一個。 

  七個公主每天都過的非常開心,瞧啊!公主們正在花園賞花呢!夢婷說:“看啊!多美的花兒呀!”雪婷也說:“是呀!它是多麼的美!”可婷調皮的說:“再美也沒姐姐美呀!”六位公主幾乎是一起說:“可婷!”“嘻嘻,姐姐饒了我吧!”公主們看着她那可愛的模樣,氣全消了,雅婷捏着她的小臉蛋說:“不許調皮!” 

  轉眼就過了一年,一天,可婷居然說:“哎!姐姐們,我們現在就是再漂亮,也總有一天會變老呀!”“可婷!”“我是說真的,如果……如果我們是仙女就好了!” 

  請看下集:“我要當仙女”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