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值得我敬佩的人有許多,有精心培育花朵的園丁叔叔,有忠於職守的警察叔叔,有和藹可親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而我最敬佩的人是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清早,一陣沙沙、沙沙的聲響把我吵醒了,於是我走到窗檯張望,原來是清潔工人們掃地的聲音。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酷熱,不論早上起來的多麼早,還是晚上回家的多麼晚,他們總是第一個把美麗帶給城市的人。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他們總是默默無聞辛勤勞動,把馬路清掃的乾乾淨淨,可是很多不瞧不起他們,認為他們做這份工作沒有用,每月拿的錢也少,可我覺得正因為有他們的這種無私精神,才使他們的平凡顯得更加偉大,也更加值得我學習、尊重。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手裡拿着一袋垃圾,他明明看見前面有一個垃圾桶,但他沒有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而是扔在路邊,這時清潔工看見了把垃圾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內。從這件小事讓我看到了清潔工那種可的精神,並瞬間深深的感動了我。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這樣,世界將會奕成一片垃圾堆。如果城市沒有他們我真不敢想像我們每天會生活在怎樣的空間? 

  清潔工啊!你們就好比城市的美容師,把我們的城市裝扮的如此美麗,你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