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永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時間久到路邊的茶靡也凋謝了;即使時間久到日本的櫻花也落盡了;即使時間久到天邊的煙火也枯萎了,我們還是會永遠在一起,勾勾手指,說好一輩子不分開。因為即使某一天,我們真的分開,我們也依然會像在一起一樣。所以,親愛的,我們永遠在一起。 

看你目光空洞,眼圈紅紅的木然的樣子,我好難過。但我不能落淚,我要讓自己假裝堅強些,如果我們都哭得一塌糊塗了,那麼,我們究竟該怎樣停止這份悲傷?所以我不可以在你面前表現出脆弱,為什麼對別人來說很普通的一件事,在我們這卻亂了套?其實,親愛的,我怎麼捨得你難過?這個時候,我都想和你抱在一起哭啊,但我,真的不可以。CY路過,問我怎麼了?像要哭了一樣?我有多努力才揚起一絲微笑,然後對她說:我多麼堅強啊,咋會哭?對她說,也對我自己說。可你蒼白的面龐還是會讓我陣陣的心痛,一切熟悉的,轉瞬之間,卻都變得那麼陌生。然後,就是我推開門離開的聲音。是的,即使脆弱也不可以在你面前脆弱,即使哭泣,也不可以在你面前哭泣。所以,我獨自離開了。 

回到教室,我一直緊握你的手,我好怕會失去你,可時間還是分秒成詩的走,一下一下,敲在我的心上。親愛的,當你離開的時候,我多麼想認性的拉住你,不讓你離開,可是,我不能,我害怕你會真的捨不得走。 

你離開了,一切都顯得那麼陌生,我似乎來到了一個冷漠,昏暗的世界。 

一切都變了。 

親愛的,我好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可愛的髮型,想念你家裡的那棵大大的檸檬樹,想念你緊張的問我在不在意LSY說的話,想念你送我的那張酷酷的大頭貼,想念你很小,但橫平豎直的字。 

親愛的,我想你,真的很想很想。 

親愛的,我們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