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叮噹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噹響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叮噹響 標籤: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在我的夢裡張着噴香的嘴唇和我說話的是花花呢。我拈起小公主樣的裙擺,在它們中間走來走去,吻吻這個,摸摸那個的。

  哦,花花,花花,你們誰願意和我去見賣火柴的小女孩呢?

  花花都張開粉嫩嫩的笑臉,粘到我的裙擺上,說起了像鈴鐺一樣叮噹響的話兒來:“我們都願意去見她,給它送去快樂和溫暖。”

  安徒生爺爺是不是也聽到了我們的談話呢?他怎麼要讓賣火柴的小女孩死掉呢?也許是安徒生爺爺派你來找我,賣火柴的小女孩哦,要不我們怎麼會夜夜在花花的園子里相見呢?也不知是你夢我,還是我夢你?其實我也想藉助神奇的火柴,在它美麗的火焰中,帶你離開那個冰冷的世界,我們唱着歌兒,飛到花花的園子里,穿起用花瓣做成的裙子,吃着甜蜜蜜香噴噴的食物,還讓你的奶奶陪在你的身邊,花花環繞着你們,它們叮叮噹噹地響着,就像為你們敲響的溫馨幸福的鈴鐺。

  花兒叮噹響。在夢裡,我告訴花花許許多多動人的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們感覺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要珍惜!讓愛心溫暖每一個角落,世界的美麗就更加多多。

  (二)

  天堂里一定有一個風婆婆,她一定栽了很多花樹。要不,怎麼會落下這麼多潔白、美麗的花瓣呢?肯定是她搖了搖她的雪花扇子。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

  美麗的白雪公主終日在這花海里奔忙 ,雪野里留下了她勤勞的足跡。我坐着雪橇,飛奔着,帶着我的狗狗快樂,還有送給白雪公主的精美禮物。亮晶晶的小雪花滿天開放,潔白的小朵飄呀飄的,響起了一串串悅耳的鈴聲。咦,是白雪公主搖響了鈴鐺在召喚我們吧?哦,不,不,是小雪花在悄悄的說話呢,它們說:“白雪公主是個心靈最美好的小姑娘,我們去和她一起過一個快樂的新年吧!”

  “帶上我吧!我把快樂也帶來啦!!還有一大束美麗的鮮花,只有心靈最美好的人才配得到它!”風兒送去了我的呼喊,雪花也叮噹叮噹地響,它們也在附和着我的表達。

  一個人的心靈有多美,噴出的五彩繽紛的花就有多美,你看,白雪公主噴出的雪花漫天飛舞,就像一副畫,還配上了叮叮噹噹的音樂呢。

(三)

  清晨,我常來到河邊草灘上,伴着浪花花輕輕地呢喃,共度那微風蕩漾的時光。浪花花總是含着淚花花向我講述醜小鴨變成美天鵝的艱難。

  醜小鴨,加油啦!莫害怕,冷嘲熱諷捆不住你騰飛的翅膀。

  浪花花默默地流淌着,深情地繞着醜小鴨的腳脖子,好象是一條銀鏈子;等到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天鵝的時候,浪花花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我陪着醜小鴨在這鏡子里一照,哇塞!天鵝!太美啦!樂得醜小鴨在浪花花里打了幾個滾呢,浪花花叮噹叮噹的流水聲,就像祝福醜小鴨的歌唱。

  不停地在草灘的河邊上尋找,看看還有沒有這麼美麗的童話。我懂了童年受點挫折和困難並不可怕,隨着歲月的敲打,生活會讓我們成長為堅強而美麗的人。

  浪花花叮噹叮噹地響,它好象看到了我的思想,笑容一浪一浪地向前流淌……

您正在瀏覽: 叮噹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噹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