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叮噹貓丁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噹貓丁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叮噹貓丁冬 標籤: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我和丁冬真是不打不相識,我們倆幾乎天天在打架,也天天在吵架,但她就是成為了我的好朋友,我和她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做小製作,一起打乒乓球……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她就是這樣,讓你看了她就想打,打過後就成了朋友。

  之所以叫她叮噹貓,是因為她的“貓貓爪”實在太厲害了,隨便往你身上一抓,你就要疼半天,她還會“瘋狂亂抓”,讓你防不勝防,只有三十六計??走為上。所以便有了“貓”這個綽號。班上有許多男生都不敢惹她,因為她還會“拔毛”,拽一下你的頭髮,你就會少幾根“毛”,厲害吧?

  有一天,我和丁冬一起上學,路上我們在討論“超級女生。”

  “對了,丁冬,我發現你和周筆暢是一家呀!”

  “為什麼?我又不姓周。”

  “她是機器貓,你是叮噹貓,難道不是一家嗎?”

  “你才是貓呢,你個雞子。”

  “你個死貓。”“死雞。”“死貓”……。

  說著說著,我們居然打了起來,我一路狂奔,丁冬在後面猛追,貓就是貓,跑得可真夠快的,最後,我還是被“貓貓拳”打了幾下。

  丁冬還特喜歡整人,我們倆經常合夥整胡帥奇,儘管壞小子的鬼點子多,但還是被我們整得很慘。

  一天課間,我和丁冬正在說話,壞小子過來了。

  “一隻貓和一隻雞。”壞小子說。

  “你說誰?”

  “我說你們。”壞小子把丁冬一推,丁冬又撞上了我。壞小子拔腿就衝出了教室,丁冬緊隨其後。幾分鐘后,丁冬回來了。

  “胡帥奇呢?”“沒影了。有了!”丁冬看見了胡帥奇的書包,她把書包打開,拿出裡面的乒乓球拍,看了看周圍,胡帥奇還沒回來,她把拍子放進抽屜里,上面蓋着胡帥奇的書包。

  “安全嗎?這樣他一拿書包不就看見了?”我問。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來了,快走!”

  結果,胡帥奇找了一下午沒找着,他還是第二天才發現的。看看這隻貓是多聰明啊!

  還有一次,丁冬給我看了一個“合同”:李傲寒給丁冬5角錢,丁冬還李傲寒凳子。“這是什麼?”我問。“李傲寒不是坐我前面嗎?上課的時候我把他凳子勾住了,他拽不回去,就給了我5角錢。”丁冬不無得意地說。“你好賊啊!”我對她說。丁冬得意洋洋的笑了,這隻賊貓!“賊”是我們班上的流行詞,有人耍小聰明了,我們就說:“你好賊啊!”或者“你這孩子,賊壞賊壞的!”

  你們說,叮噹貓用“賊”這個詞來形容是不是很合適呢?

您正在瀏覽: 叮噹貓丁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噹貓丁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