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飛兒:

  我是你朝夕相處的好朋友,我和你已經共度十幾個春秋了,在此期間我們形影不離,對你的了解更是深之又深了。如今你已經不是那個乳臭未乾的丫頭了,你已經長大了,而且是一名合格的高中生了,有些埋藏已久的話,我也該跟你說了。

  你在初中的時候倍受老師的寵愛,但不一定踏上高中后還能受到老師的寵愛啊,所以你應該收斂一下你的依賴心,要徹底地學會自立了。再者,你在初中一向是班長,有時候你會用你的班長架子去說一些人,辦一些事。同樣,在高中你也要改了,遇事不能用你的架子而要用你的善良,你的愛,去融化,去解決。

  初中的時候你不善於與同學交往,如果將這種狀態帶到高中的話,你一定會從學業的高樓墜落而永遠爬不上去。也許你的交友方法有問題,也許你的性格有問題,總之你一定要改正,一定要與他人搞好關係。這樣對你的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別看我平日里說你多麼多麼的仔細,其實,你是一個粗心的人,在默寫語文的時候,你會把qian寫成qan,做數學題時你總是把+寫成—,等等。但有時你也很謹慎,甚至謹慎的有些過分。所以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放開心扉,認真學習,改掉毛手毛腳的問題。

  高中的生活不能與初中比,即使在初中的時候你有多麼的苦,但那與你即將面臨的高中生活比起來還差遠了,所以你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更大的風波與艱難。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好女孩,但你常常被數學題搞的無精打采,活力盡失,甚至有時候你會偷偷的哭。我時常為你這樣而感到傷心。那一滴滴眼淚,讓我心碎,讓我不知如何安慰你,讓我看着焦急。還好,有人給你提了個小建議:在你做數學題的時候,可以把一道道數學題看成是一個個小遊戲,我知道你對遊戲很有興趣,如果你這樣做的話,說不定還會對數學產生濃厚的興趣呢,試試吧!

  將你的活力散發出來吧!在初中的時候你可是體育高手啊,高中的你也一定不會遜色的,你可是巾幗不讓鬚眉啊。學習上並不出色的你在高中也一定會盡顯光彩的。

  最後,我給你個小小警示,不要介意哦!記住:人生最忌諱的就是攀比了。我希望你不要和別人攀比,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做一輛滿載的馬車。

  好了,最後我祝願你——我最好的朋友,天天開心,永遠健康,學業有成!!!

  顏清:形式很獨到,語重心長的話語也為全文增色不少~高中和初中相比,的確有着許多不同,希望你能如你所說,天天開心,永遠健康,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