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叮噹”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噹”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是一隻北京犬,外形很好看,胖乎乎的,整個身子像一個蓬鬆的球兒,身上的毛有些捲曲,好像一條條波浪,風一吹,波浪馬上就滾動起來了。它的嘴唇是紅色的,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我給它取名為“叮噹”。因為有了它,我的生活也有了許多的樂趣。 

  早早起床的“歌唱家” 

  “汪汪”、“嗚嗚”,叮噹一大早又在唱歌了,“汪汪”是叮噹生氣的叫聲,“嗚嗚”是叮噹撒嬌的聲音。剛把叮噹買回來沒幾天,每天早上我為了不打擾爸爸、媽媽睡覺就早早起來陪它玩,但它有時還是要叫,我只好使用我的必殺計——關狗法,但有時也不起作用。我只好使用苦肉計——打狗法,“汪汪”,看來這一招還起作用,它叫了兩聲就沒叫了。可是這一招使用了幾天就無效了,真拿它沒辦法,只好由着它去“唱歌”了。 

  行動敏捷的“狩獵者” 

  因為叮噹的吵鬧,我們只好把它關在了樓頂。有一天下午,我上樓去陪叮噹玩,剛一開門,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叮噹居然在捉鳥!它把鳥兒堵在屋子裡,動作敏捷,身手不凡,鳥兒東奔西逃、無處躲藏。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一下緩過神來,把叮噹一把捉開,一看那鳥兒已是傷痕纍纍了。我把這隻鳥兒帶回了家,但這隻鳥兒傷的太重,沒幾天就死了。後來我仔細的想了一下,可能是鳥兒去吃叮噹的飯,叮噹才去捉鳥的。 

  令人吃驚的“魚貓子” 

  一般情況下,貓才喜歡吃魚的,可我們家叮噹這回竟充當了我們魚池裡的金魚的“劊子手”。因為早上我們都很匆忙,所以只有每天晚上才喂叮噹吃一頓飯,於是飢腸轆轆的叮噹只好打魚池裡的金魚的主意。那天我上樓去竟然發現叮噹從魚池裡跳出來,身上濕濕的,到魚池裡一看,魚竟然少了三條。到處找找,發現了一條魚只剩下魚身和尾巴了,另兩條不知去向。魚池裡剩下的兩條魚身上的鱗差不多都脫光了,我真是又驚又氣:狗吃生魚,真是聞所未聞啊! 

  叮噹的傳奇故事還有不少,比如它會睡着給你作揖、比如它還會逃跑等等,還想不想聽?下回說給你聽把。

您正在瀏覽: 叮噹”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噹”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