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表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個名負其實的淘氣大大王哦。

  那就是我的表弟,表弟今年已經3歲了,他是我三姨媽生的,他一出生哭聲都不一樣,他的哭聲跟怪獸的叫聲沒有什麼區別,那時我就段定他長大了一定是淘氣大王了,嘿嘿!

  有一次,我到三姨媽家去和弟弟玩,我剛一進屋,那電腦就把我給迷住了,我什麼都不顧就向電腦跑了過去,連弟弟叫一聲姐姐我都像沒有聽見一樣跑了過去,我就開始玩起了電腦,也忘記了我來三姨媽家是和弟弟玩的,弟弟看見我,很生氣,也很喜歡我和他一起玩,他看見我玩的這高興,他眼睛一轉輕輕的走到電腦旁,突然,電腦被弟弟關了,關了后,我大聲叫了一聲是誰關的,我看見一旁的弟弟在哈哈大笑,我懷疑是他乾的,就對弟弟說“弟弟,是不是你乾的啊”!弟弟卻裝着沒有聽見,他還說“什麼,什麼,我沒有聽見!”我心裡想呵呵弟弟還真淘氣的哦!

  你看看吧!這就是我的那淘氣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