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櫻雪之窗檯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櫻雪之窗檯男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季繁,和很多女生一樣,沒有漂亮的臉和優秀的成績。總之,她是一個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的女生。但她卻有自己的故事,屬於自己的花季青春。希望看每一篇故事的讀者,能夠走進她的世界,和她一起,品讀人生的酸甜苦辣。 

 金色的陽光從濃密的枝葉中細碎地撒了下來,正落在季繁的小說上。講台上,歷史老師正在唾沫橫飛地講着枯燥的課文,底下的學子皆是昏昏欲睡。季繁把攤在桌子上的課本翻到不知道哪一頁,看似聚精會神地聽着,不時還贊同的點點頭。眼神卻早已投向夾在課桌和大腿之間的小說上。“小繁,”好友兼同桌琳戳了戳她。“幹嘛?”好久,她的眼神才從小說上收了回來。琳一邊不動聲色地靠近她,一邊悄悄地說:“下課陪我去一趟七班。”“幹嘛要去七班啊?”“叫你去你就去吧,話那麼多幹嘛。”琳怒道,臉上卻是掩飾不住的紅暈。“唉,知道了。”季繁嘆了一口氣,她怎麼會不知道這小妮子的心思呦。恐怕是春天沒到,某人就要提前思春了。很快,季繁就為她做出的這個決定後悔了。 

 “誒?要我去幫你送這封信?!”季繁驚奇地問道。琳一臉嬌羞的樣子,“你比較像男生嘛,我知道你最好了,求求你了。”“好好好,我去還不行嗎。”面對琳的撒嬌攻勢,季繁舉械投降,只得認命地走向七班。深吸一口氣,季繁平穩了自己的心情。雖然她在男生堆里混得不錯,但畢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啊。“嘿,”季繁帥氣地拍了拍窗檯,“你能不能幫我把這封信交給李峰啊?”一個穿着白襯衣的男生看着她,眼裡閃過一絲驚訝,但還是點了點頭,起身走向李峰的位子。耶,成功了!季繁朝琳比了一個V字手勢,琳高興得跳了起來。這時,白襯衣男生突然沖她笑了笑,季繁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繼而,他又俯下身對李峰說了些什麼,李峰疑惑的視線朝她這邊射來。溜!這是她大腦中閃現的第一個字。她快速的抓起琳的手,拽着她向樓上跑去,腦海里滿是剛才那個笑容。這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季繁從來不相信這個,但此刻的她有了一絲動搖。 

 她不知道,這個笑容將會成為她今後最大的包袱。

您正在瀏覽: 落櫻雪之窗檯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櫻雪之窗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