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56年。

  “我們地球上的生物種類已寥寥無幾,只剩下5千種了。森林被人類砍伐得傷痕纍纍,很多生物難以適應,都已經先後滅絕了。”我向生物局長說。我是動物保護委員會會長。

  生物局長憂慮地說:“還有些人為了自己利益,跟動物們搶地盤。”

  “所以,我想用我年輕時開發的一種克窿技術,克窿那些已滅絕的動物,給他們劃分一塊動物‘居住區’,這樣不但可以讓地球上的生物多起來,還可以讓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早前生物身體構造。”

  “是嗎?”局長問。

  “是,我們還可以更清楚地分析多年來同一種生物的演變與進化,有助於我們大概預測以後的環境變化。”

  生物局人員很快同意了這份建議,並為我和秘書撥了一筆款,要我們從事這項工作。

  來到辦工室,我和秘書找了一些剛滅絕不久,還不算脫離現在環境的幾種動物,一種是渡渡鳥,一種是恐象。有關分析表明,渡渡鳥吃一些灌木的果實,通過糞便來為樹木播種。恐象也喜歡吃一些喬木,它們把喬木推倒再吃,這個過程可以讓喬木的種子傳播到地上,也有助於樹木生長。這樣一來,很快會有一片森林,我們的動物家園就容易建造了。

  我先和秘書去拿這兩種動物的化石,在上面打了一些小孔,檢測裡面的dna是否干竭,結果發現了幾塊還含有少量dna的化石。我們把化石里的dna拿去做實驗,先把渡渡鳥的基因打進一隻剛生下來的鴕鳥蛋上,再把恐象的基因用試管放進一隻懷孕的母象的胎里,等待着小動物們的出生。

  過了幾個月,小動物們終於出生了。我把剛出生的渡渡鳥放在鴕鳥窩裡,將恐象放在象群里,看看“新生物”能否適應新環境。

  又過了幾年,我和秘書在一次觀測中,發現一隻成年母恐象,帶着它和現代象繁殖的一批現代小恐象,在渡渡鳥繁殖的森林裡走來走去,一隻渡渡鳥和幾隻小渡渡鳥害怕了,只好暫時離開森林。我看見這兩種生物都已經成功繁衍了,就情不自禁地對秘書說:“我們成功了!森林的根基已經打好了,我們的動物們終於有救了!”

  這是我對未來的科學幻想,其實我根本不懂克窿技術。而現在,人類不斷砍伐森林,佔據動物們的家園,讓它們無法生存下去,有一天總會滅絕。假如我掌握了克窿技術,悲劇就有可能避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