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束柔和的陽光透過窗戶悄悄地溜進了我的房間,陽光灑落在桌子上,灑落在我的身上,灑落在我的心靈,我和整個房間都似乎陶醉在了陽光的交響曲里,聆聽着陽光的聲音。我心裡默默地想:“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陽光。讓陽光灑滿人間!”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陽光。那個日子我永遠也無法忘懷——2008年5月12日。那天下午14時28分,我們親愛的祖國四川省汶川縣不幸發生了8.0級大地震。歡聲笑語?幸福美滿……曾經一切的一切全在地震的那一剎那被徹底地毀滅了。留下的是一堆堆廢墟碎瓦,一雙雙迷茫的眼睛,一聲聲悲痛的叫喊聲,還有那些無辜的人們。那個情景是多麼凄慘啊!人們看了都會忍不住潸然淚下。人們都像迷失了方向的布娃娃,因找不到出口,只能以悲傷向上帝傾訴。為什麼人們臉上曾經的稚氣消失不見了?為什麼人們臉上是流過淚的痕迹?啊!我要把陽光折成一隻只紙飛機,讓它們承載着滿滿的愛,滿滿的希望,滿滿的信心,向那片陰暗的天空一飛而過。瞧,那片陰暗的天空變藍了!紙飛機突然照射出一道道溫暖的陽光,灑落在災區人民脆弱的心靈。災區人民感受到陽光無窮的力量,頓時信心十足。陽關告訴他們:黑夜始終會過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陽光。當那些人感到孤獨落寞時,我會拿出一盞明燈,我要把陽光變成明燈里的光芒。我要用它來照耀他們的世界。因為我知道,孤獨落寞的人的世界無一處光明,他們不知道自己的世界其實處處充滿着歡樂。所以,必須有一盞明燈來照耀他們的世界。我要讓他們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生活得很快樂,原來生活是如此豐富多彩。那盞明燈里的光芒——陽光,能永遠亮着,永不熄滅。就像人們美好的心靈,永不幹涸。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陽光。當那些殘疾人對生活失去信心時,失去希望時,我要把陽光變成美好的回憶。讓這些美好的回憶如電影般浮現在他們的腦海里,讓他們明白世界是多麼美麗,讓他們明白在他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關心着他們,讓他們有重新勇敢地活下去,永遠活在陽光里。 

  啊,陽光,當天邊的陰雲散去的時候,便又是美好的一天。看,陽光在向我們微笑,你們看到了嗎?陽光在唱歌,聽,陽光的聲音!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克隆陽光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