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首先克隆時間。因為,我知道老年人一定很想回到童年的時光。我要克隆時間,讓所有想回到童年的人再當一回小頑童。媽媽一定也很想回到她們最美的豆蔻年華,克隆時間可以使她們的願望實現,彌補遺憾!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我最希望時間能回到那個時候,不去做錯事,讓一切回到原先的樣子,克隆時間就可以了。當醫生在做手術的時,有些失誤讓病人死亡,克隆時間就可以回到手術剛開始的時候,並提醒醫生這次不能再馬虎了。假如我會克隆時間我會讓一切的壞事都變成好事,將所有的幸福生活再次重演一遍。 

  克隆完時間我就要克隆人體器官。我們可以把人體所有的器官都克隆下來,這樣不會有人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體器官而死的。我們只需要提取病人的一些信息,就可以克隆出病人需要的器官了!克隆器官可以讓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們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可以讓生活在無聲中的人們告別寂寞;讓停止心跳的人們饒過鬼門關回到人間…… 

 接下來我要克隆出人類生活的資源——石油!有人說石油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消失,車子再也不會排放尾氣了,再也不會有空氣污染,那環保工作就會很順利地進行了。可是石油消失了,羽毛球拍的尼龍繩斷了,該怎麼辦?籃球架上的網破了,該用什麼來補?所以說的石油是人類親密的“好朋友”,然而,石油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假如世界上的石油枯竭了,人類將無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世界末日將一步一步的靠近。所以我要克隆石油。 

 當然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克隆的哦!像人,如果法律許可可以克隆人的話,這個世界上就分不出什麼你和我了,生態就會失去平衡,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將不復存在了。科技是在發達,但利用科技的發達來做一些傷害人民的事是不好的。總有一天,克隆人在我們看來是舉手之勞,微乎其微,但到時希望你能做出讓我們開心對我們有益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