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不美雖可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不美雖可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不美雖可愛 

  -----語文老師的話 

  不要憑着外表看人 

  -----我的話 

  [一篇故事] 

  上課,老師要給我們講一個很動聽的醜小鴨的故事. 

  老師津津有味地講起來: 

  一個夏天的下午,鴨媽媽的五個孩子剛出生,其中四個是小黃鴨,但第五個孩子有一個毛絨絨的大白腦袋,而不是披細毛的小黃腦袋。而且他的叫聲是Honk,Honk,Honk!

  “這隻小鴨樣子確實怪,”鴨爸爸說,“為什麼他的叫聲是Honk,Honk,Honk,而其它小鴨的叫聲是quack,quack,quack?”  

  四隻小黃鴨圍着那隻又白又大的叫道,“他和我們長得不一樣,他真丑!”然後他們和鴨媽媽一起去了河塘,丟下醜小鴨一個人。可憐的醜小鴨不明白為什麼誰都不喜歡他,他逃到森林深處去躲藏……一隻美麗的天鵝游過來,她用白白的翅膀撫摸着醜小鴨,解釋道:“你根本不是一隻醜小鴨,你是只小天鵝。終有一天,你會成為河塘的主人!” 

  老師講完后便問道:“醜小鴨的命運是不是很悲慘啊?”我們全班都默默地點頭了.可是,大家要知道,它最後還是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了. 

  醜小鴨是不是很可愛呢?我們也默默地點頭了.老師認真地說道:"對,雖然它不美,可是它還是可愛的.是嗎?”如果在現實中,這個演員他是一個人的話.我們是絕對不會拋棄他的.因為它可愛. 

  [改談生活] 

  在生活中.我們也是不要因為自己不美就感覺到自己很自卑,很不滿.老天是公平的,雖然沒有給你一副美麗的臉,可是你很可愛,大家也會喜歡你的.在學習上也是,你自己已經在學習儘力了,可是並非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可是,不要灰心,自己的路還是那麼的漫長,相信,前面就是勝利.就像是一名登山者,自己已經快要登上了最頂峰,可是一不小心就一直摔到了山底.這時,可千萬不要灰心.繼續爬起來.摔了再爬,要堅信:一定會成功的.這樣總有一次會是成功的. 

  而且看人是不能看外表.也不能看別人穿得好就是一個有錢人,認為別人穿得很通俗就沒錢,不能這樣看扁別人. 

  [所以,醜小鴨不美雖可愛] 

  其實,我也很喜歡醜小鴨,就是因為它可愛,很多西歐朋友都很喜歡它. 

  我想對醜小鴨說:"醜小鴨啊!不美,可是,你太可愛了,我最喜歡你了.”我經常在家裡這樣對我的小娃娃那樣說.千萬不要灰心.如果我是天使,我立刻把你變得更加的美麗,漂亮. 

  我愛你,醜小鴨.你不美雖可愛.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不美雖可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不美雖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