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我已經12歲了,但還是不敢一個人在家裡獃著,但是這回,是不敢也不行啦。 

  今天放學后,我就只能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平時回家,一進門總是嘻嘻哈哈的笑聲和很大的電視機的聲音,但是今天,爸爸和媽媽都加班,爺爺和奶奶也去醫院打點滴要10點才能回來,這下我只好一個人在家了。 

  下午放學一路上,儘管有同學一起走,但是天色漸漸暗了,我的心忐忑不安起來“撲嗵、撲嗵…… ” 的跳舞,我偷偷觀察着身邊的每個人,都覺得像是在跟蹤我,像跟我回家將我家洗劫一空,我的心好象在跑步機上一樣快,簡直就是要提到嗓子眼兒一樣。說起來,是因為奶奶曾經就發生過入室搶劫,還被搶匪踢壞了股骨頭。 

  到了,到家門前了,我慢騰騰的把鑰匙從口袋裡掏出來,擰鎖的時候,我的手都出汗了。我心中突然顯出在電視劇里看到過的殺人案的景象,我“ 唰”的一聲又將鑰匙拿了回來。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的手又將鑰匙插入鎖眼一擰 ,終於,我把門開開了,然後快速閃入門裡,把門快速關上並反鎖上。 

  進屋后,我把電視機打開,然後把聲音開到最大,把屋內所有的燈都打開,我把作業一我最快的速度寫完。我為了不害怕,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突然在窗前有一個頭影閃過,我嚇的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 

  “雯雯,一個人坐在地上幹什麼,快起來,多臟呀。”我定下神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提前回來了。我一下子跑上前去抱住媽媽,這時,我的心才從嗓子眼裡落下來,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自言自語道“ 總算過去了,家裡有人了,我也不用害怕了。我要是早點長大了,成為大人就不用怕了。” 

  從那一天起,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鍛煉自己的膽量,如果連這樣一個人在家都很害怕,將來我會怎麼樣呢。肯定做不了大事。要從現在做起,從小做起,使自己能真正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