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何時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何時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一個季節轉換的月份,也是一個春雨蒙蒙的月份。這個月份,幾乎每一天都是雨蒙蒙的,雨水多得讓人心煩意亂。

  春雨的確很美好,它帶走了寒冬,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春雨所到之處,不久就會綠草茵茵、花團錦簇,春意盎然。然而,這麼美好的雨,在我的眼裡,確實令人可氣又可恨的。

  不說別的,就說今天,今天上學的時候,我低着頭,靠着老爸的背,過了一會兒,就覺得脖子酸酸的,很不舒服。想把頭抬起來吧,被小黃帽擋住了,一用力吧,又怕把雨披掀開了,只好讓它酸着了。沒想到,剛剛輕輕地一頂,竟然使。雨披上的水都落在我身上了,可想而知,我的褲子濕透了,冷得我直發抖。

  就在回家的路上,我經歷了更悲慘的事。雨披蓋得不是很緊,“呼呼”的風聲在我耳朵邊徘徊,用不了多久,我的手已經通紅通紅,貼了一下臉,天哪!和千年寒冰一樣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正常人了。然後,更倒霉的事發生了。

  不知怎麼的,豆大的雨滴就先後落到我的腿上,勉強一看,一個個黑點點在淺灰的褲子上顯得異常顯眼,跟天花似的。也許是心理作用,我總覺得有種怪怪的難受。過了一會兒,進入積水較深的地區,水花四濺。有一回,一大堆的水一次性灑在我的左膝蓋上,我都快凍僵了。

  唉!雨蒙蒙一點兒也不好,“山色空濛雨亦奇”一點兒也不美。“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物極必反,雨多了,反而不好。春雨,你何時停?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春雨何時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何時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