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等啊等啊,春,來了;盼啊盼啊,春天的第一場雨,也來了。

  清晨,我被雷聲驚醒,那聲音就像是天空裂開了一條縫似地,嚇得我不敢再睡,便穿上衣裳觀察起了這場春雨。

  雨好大,嘩嘩的聲音像是潑水,伴隨着震耳欲聾的雷聲,真不明白天老爺為啥喜歡這樣的“歌聲”!透過黑夜仔細看,天地之間蒙上了一層霧,像是大地的披風;又像是天空的面紗。神神秘秘的飄在空中,看不透,也摸不着,只是隱隱約約能感覺到些濕度罷了,我迷茫的望着天空,突然,“轟”的一聲雷響把我從想象中驚醒,呵,好響啊!

  漸漸地,雨變小了,淅淅瀝瀝的雨聲如同一首小曲,雨滴滴在高矮不同的水窪中,又像是一個個不同的音符,“滴滴答答、叮叮咚咚”,哦,是春姑娘在演奏小曲吧!彈得真好!

  慢慢地,雨幾乎停了,只是還下着毛毛雨,冷不丁滴到你身上,還怪痒痒的。大約又過了幾分鐘,太陽終於出來了,露出了紅艷艷的笑臉。這時,雨完全停了,不過,花兒啊,草兒啊,樹兒啊,它們的身上還滴着雨滴,滴在路邊的小水窪中,“滴滴答答、叮叮咚咚”,在演奏者春姑娘的樂譜……

  大新店中學六年級:王曉寧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