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雨也悄悄地下了,它細得像牛毛,它輕得像絲線,它滋潤着大地上的萬物。

  春雨綿綿地下着,它落到了田野里。泥土解凍了,泥土鬆軟了,泥土濕潤了,還散發出一種特有的香味。農民伯伯聞到了這種香味,忙着播種。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播灑在了田野里。

  春雨綿綿地下着,它落到了草地里。小草一邊喝着甘甜的雨水一邊鑽出地面,嫩嫩的綠綠的,好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綠的軟軟的地毯。野花也趕趟兒的來了,有紅的,有白的,還有紫的。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春雨綿綿地下着,它落到了樹林里。柳樹舒展開細長的枝條,長出了嫩嫩的葉子。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雨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活力、和生機。我愛春天!更喜歡綿綿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