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帶着春天的氣息,雨精靈悄悄降落大地。

  我撐着一把小傘,來到幽靜的公園裡。小草被春姑娘叫醒了,探出頭來,還伸了一個懶腰;雨滴在桃花上,打落了花瓣,一片片花瓣像一隻只粉紅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雨滴落在小樹的葉片上,葉子變得更加翠綠了,還萌發出了新的嫩芽……整個公園變得更加春意盎然了。

  一陣微風拂過,雨聲、風聲、滴水聲融合在一起,在公園裡奏響了優美動聽的交響曲。我感受着大自然的美麗芬芳,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聽着奏響的動聽的音樂,聞着撲鼻而來的花朵的香氣……

  春雨,使我的日記中充滿的色彩,充滿了生機。

  走出美麗的公園,來到壯觀的夔門遠眺:一幅帶着春意的山水畫映入眼帘。春雨落在夔門的山上,樹葉更茂盛,更翠綠了。偶爾,有幾隻小鳥在樹林間飛來飛去,它們也在感受着春雨,感受着大自然的奇妙。

  夜晚,雨停了,月亮升起來了,越升越高,顯得格外優雅而又寧靜,時不時在樹林中傳來一陣陣清脆的鳥鳴聲。這不禁讓我想起唐代大詩人王維的一首詩:“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霧籠罩着夔門,微弱的燈光像一眨一眨的小眼睛,倒映在水中……

  “沙沙沙……”春雨使大自然中的一切變得生機盎然,更有活力。所以我要把春雨永遠收藏在我的記憶里。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柯思羽

您正在瀏覽: 收藏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