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細春雨,潤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細春雨,潤我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滋潤萬物,也滋潤了我的心。 

那時候,我在班級里成績不算好,分數常在90分上下轉悠,整個人懶散透了,不肯動腦思考。數學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因為以前我的數學成績在班級上是數一數二的,所以老師執意要幫助我提高成績。每天,我都要在放學後到辦公室讓老師補課,並且補課只能在成績高了以後結束。雖然老師很有耐心,但是我還是非常厭惡補課,開始討厭老師,直到那一次,我喜歡上了補課,分數高了。 

那次,數學老師生了病,聽說有可能來不了學校,許多同學都開心極了。可誰也不曾料到,到了下午數學老師卻帶病來上課了,整個人聲音都啞了,那一堂課同學聽得特別認真。放學后,我慢騰騰地整理着書包,我想今天肯定不用去老師辦公室補課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澤矛,老師叫你去辦公室!”班長在窗外大叫一聲。“啊?!哪個老師?”“數學老師!”暈! 

到了辦公室里,發現數學老師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整個臉都變白了,我聽着老師講課,他分析我會錯誤的原因,渾然不知辦公室里已經空蕩蕩了,而我卻發現了老師額頭冒出的冷汗。窗外春雨綿綿,我的眼眶潤濕了,心裡的一陣內疚由然升起……結束時,老師對我說:“澤矛,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我對你有信心。這裡有張試卷,你拿去做吧!” 

自從那次補課之後,我成績提高了,老師也沒有再留我補過課。 

老師乃一陣春雨,滋潤着我卻無怨無悔,不須回報。

您正在瀏覽: 細細春雨,潤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細春雨,潤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