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節課,老師要去開會,臨走前,老師叮囑我們要安靜,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要隨意走下座位,說完,便“咚咚咚”地跑下樓,開會去了。 

  老師前腳一走,班裡後腳就炸開了鍋。有的三人一群,五個一夥,湊在一起閑聊;有的離開座位,在教室中追逐打鬧;有的拿出了小人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老師平時經常說:“班幹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老師不在的時候,應該管理好班級的紀律。”這話一點兒也不假,在老師不在的這關鍵時刻,班幹部們都挺身而出,一會兒提醒同學們不要再吵了;一會兒又把吵鬧同學的大名寫在了黑板上;一會兒還把一些比較“特別”的同學“請”上了講台…… 

  可是,這些做法似乎效果有些不佳,吵鬧的同學依舊吵鬧;名字被寫在黑名單中的同學照樣我行我素,有的還大搖大擺地走到黑板前,明目張胆地擦掉了自己的名字;被“請”上了講台的“特別”同學,在班幹部的喝問聲中,神態自若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有些班幹部覺得沒有辦法了,只好不再管理,自顧自的做起了“分內之事”。 

  一個調皮的男同學當起了“偵探”,只見他趴在教室門口的牆上張望着,活像一個正要行竊的小偷,同學們被他的這副模樣逗得哈哈大笑。突然那個同學大叫了一聲:“老師來啦!快做好!” 

  同學們一聽,立即緊張起來,吵鬧的同學不在吵鬧,拿出了課本“認真”地翻閱着;離開座位的同學也馬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頃刻間,教室里就恢復了安靜,老師推開教師的門,看到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學習,臉上不禁露出了笑容,還表揚了同學們。 

  可是,剛剛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