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走進教室,等着來上語文課的賀老師。可等了半天,不見人來。樓道里有急促的腳步聲,有叫聲,可就是沒有賀老師那高跟鞋的咚咚聲。我們的“千里眼”一下子竄到門口,往外望了望,然後,一下子跳到講台上,用80分貝的聲音大聲叫到:“同志們,抄傢伙!”同學們一下鬧開了。

  痴迷於畫畫的男同學們拿出紙筆,邊畫邊比劃着。“你出啊!你是什麼?我比你厲害。”這是在玩遊戲牌的同學們發出的叫囂聲,他們有的眉頭緊皺,有的還在談笑風生,一看就知道誰贏,誰輸。

  再看看女同學這邊,其混亂程度不亞於男同學。她們說的主題總是千篇一律的,超八卦的話題。比如某某明星怎麼怎麼樣拉,某某明星有什麼緋聞啊。她們一會兒高聲尖叫,一會兒嬉皮笑臉。難得有幾個不願參與的同學能坐下來,寫寫作業,看看書。

  “老師來了!”同學們一聽,馬上就要回坐位。那可是混亂至極,手挨手,腳踩腳的。待同學們坐好后,那位散布謠言的同學才嬉皮笑臉的說;“騙人的拉!”誰知同學們那是一觸即發;“$%#&*@^……”差點沒讓那可憐的男同學被唾沫星子淹死。至於同學們嘛,又開始了“音量大比拼”!

  不知誰又說了聲:“老師來了!”“$%#&*@^……”又是一陣嘴皮子。可憐的男同學馬上求饒:“是真的!”同學們派了一位代表去看。那代表往外一看,跟觸了萬伏高壓線似的,忙往裡跑。同學們一看是真的,馬上亂了套,終於在老師跨進教室前1秒坐好,拿出書,裝模做樣的讀起了書。

  “呵,還挺自覺啊!”老師這句話是隨着一隻剛跨進教室的腳說的。同學們相視一笑,這場鬧劇終於宣告結束了。

  嗨!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