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兩分鐘

  今天天氣好得好像該唱幾句似的,同學們一大早就來到教室里。

  快上課了,英語老師的口袋裡卻冷不丁響起一陣歡快的音樂,同學們立刻哄堂大笑,就在英語老師踏出門口的一剎那,笑聲立刻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炸開了鍋般的吵鬧聲,教室里人聲鼎沸。

  同學們有的來個“武藝大比拼”,有的“智鬥口才”,而有的呢,與眾不同,依然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好像宇宙毀滅了都不關他的事,而男生們早已開始了紙團大戰……

  瞧!王歡好似下山的老虎,雙手叉腰,訓斥着她的同桌張曉妮,張曉妮呢!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同桌,一臉討好的笑容,可王歡卻不理她一臉討好的笑容,而是接着罵張曉妮:“張曉妮,你瞧瞧你,把我擠到哪裡去了,你真應該減肥了……”王歡越說越說生氣,直接把溫順的張曉妮說得連大氣都不敢出。再看第三組文思璐和王怡元早已不知被什麼好笑的事給逗得直拍桌子,真怕她們把桌子給拍壞了。

  在看那邊,王舜早與張皓欽吵得雞犬不寧了。王舜喊到:“It´sunfair。”(太不公平了)張皓欽則一臉疑惑地罵了一句:“神經病!”“什麼你罵我神經病!張皓欽你完了!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哼!今天有你好果子吃的!”王舜沖了過去,和張皓欽打做一團。

  突然,門口閃過一個人影!我們嚇得各就各位。結果一看是別班的老師,我們好似花果山的猴子,又開始大鬧天宮,

  “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我們從“四面八方”回歸自己的“祖國”。英語老師走進來笑了笑,隨手在黑板L寫了幾個人的名字。

  我們一看,嚇傻眼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張大了嘴巴……

  六年級:213457007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