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時候

  常言道:老師不在校,學生亂了套。今天下午第二節課,馬老師留了一點作業就出去了馬老師剛走了不大一會就回來了,但當她回到教室門口的時候,發現教室里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就沒有進入教室,而是埋伏在門外,等我們露出狐狸尾巴……

  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 馬 老師走後教室內的情景……

  馬 老師剛走,教室里就活躍起來,剛才還鴉雀無聲的我們,現在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鬧個不停。突然,在大街小巷傳唱已久的歌曲:月亮之上的調子響了起來。我們遁聲看去,把目光鎖定在教室東北角的幾個人身上。

  此時,在讓我們看一看馬老師這邊的情況……

  馬 老師在門口潛伏了一會,一聽裡面歌聲悠揚知道時機已到,唰一下就閃在門口。

  同學們大吃一驚,教室在一秒中內恢復安靜,月亮之上的調子一下子沒有了,同學們看小人書的連忙收起小人書;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女生,也連忙坐的端端正正;有的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書翻閱起來,就是把書拿倒了也顧不上正過來。

  馬 老師一個箭步衝到教室東北角,把東北角的幾個人乃至全班口若懸河的教育了一番,要他們寫檢討,主動承認錯誤。他們深知 馬 老師的厲害,也深知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的死道理,只好供出了“罪魁禍首”,並“認罪伏法”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知識,如果我們在課上大聲喧嘩,不僅影響了自己,同時也妨礙了別人學習。我們不僅要為自己着想,也要為別人着想。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