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哎!王小川、張小昊和劉小源等人又開始練習鬼哭狼嚎神功了。這是五年級時的一個平靜的中午,但我們班一點兒也不平靜。同學們開頭聽到的是我們班的“民歌王子”王小川、“喪歌王子”張小昊和“笑仙”劉小源等“巨星”的大合唱。

  一曲結束,在大家以為“安全之時”,各位“巨星”又開始了另一首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的大合唱。到了高潮部分,他們明顯“支撐”不住了,但他們還是在那兒扯着脖子唱,那臉都憋得通紅了,而且越唱越“好聽”。這一首終於結束了,等他們把這首歌唱完了就好比過了一百年。

  但折磨還未結束。只聽見王小川說,下面請欣賞“肚”(杜)子美同學帶給大家的拿手好戲——開國大典上的經典語錄。“中華——銀(人)民——共和乖(國)——中央銀(人)民政會(府)——今天——正式陳(成)立了。”那聲音與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的聲音幾乎絲毫不差。男生們高呼:“毛主席萬歲,銀(人)民萬歲。”

  本來以為事情結束了可以學習了,但事情卻沒有完。“豪放派”詩人蘇岩岩走上了講台(蘇岩岩:名雪岩、字打水、號水房先生)說:“請欣賞敝人的新作《水調歌頭》。”只聽他慢慢的吟道:“女友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姑娘有無男朋友……”誦讀剛結束,“探子張三瘋”急忙來報:“黃老師快到了請做好準備。”

  頃刻間,教室里安靜了下來。黃老師這時走了進來,那幾位“巨星”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哈”我心想:“裝,真會裝!”

  這就是老師不在時經常發生在我們班的事。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OnlyLoveLucy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