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中午,老師不在教室,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好不熱鬧!看,這裡,同學們說著有趣的笑話,把好多人都逗笑了,他們有的抱住肚子,笑得滿臉通紅,有的已經笑倒在地,還不停地打滾呢!看,那個角落,許多同學們圍在一起唱歌,那難聽的“青蛙叫聲”連綿不斷,有的一邊唱還一邊做些優美姿勢,不時引來一陣陣笑聲。整個教室都快成茶館了,真是熱鬧非凡啊! 

  “你別跑,快點教我呀!”隨着叫聲望去,只見徐嘉程正在被陸雅嵐緊追不捨。發生什麼事了呢?原來徐嘉程在轉書,陸雅嵐看見他的技術好,要向他請教呢?被陸雅嵐一叫,一部分女生都圍了上去,看徐嘉程轉,因為他轉地好,所以許多女生都在叫,比剛才陸雅嵐的聲音響多了,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厲害,厲害!”某一個角落響起了歡呼聲,我不禁朝那裡一望,只見朱琳正在跳馬,一個女生做馬,只見她把背拱得高高地,看得不禁令人心驚膽戰。可是,朱琳似乎一點也不害怕,只見她把手撐在那人背上,然後一個優美的彈跳,就跳過去了,圍觀人看見她的精彩表演,都使勁地為她鼓掌。 

  “救命,救命!”只見史倚龍,正在被一個女生狂打呢,那女生一個勁地拍着他的背,還一邊拍一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一隻腳來踹他呢。我想一定是激怒了她,所以才會這麼慘,遭受一頓毒打。那女生不停地打着,就在這時,他的死黨過來了,舉起放在一旁的掃帚,大聲喝道:“你吃了雄心豹子膽了啊?趕打?”他剛說完,就氣勢洶洶地向那位女生衝去,剛才的暴力女,此時已成為一個處處可憐的姑娘,正被追殺呢,她一邊跑,一邊仍不忘大喊:“救命!”。終於史倚龍被打的悲慘場面結束了。 

  “咚咚咚!”樓梯上傳來高跟鞋的聲音,我班的大嗓門一聲大叫:“老師來了,同學們,趕快變成勤奮好學的好孩子!”聽到叫聲,轉書的不轉了,跳馬的也不跳了,教室里追逐打鬧的場面一下變成了勤奮好學的樣子。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