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貴如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貴如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淅瀝瀝、淅瀝瀝……”春姐姐喚來了今年的第一場春雨。小動物都被這濃濃的春味喚醒了,它們在雨中歡暢嬉戲。

  春雨,不像雷陣雨那麼突如其來,不像秋雨打在人臉上有種疼痛,不像冬天的雨那麼冷酷,她是柔軟的、她是細小的,灑在人臉上就像媽媽撫摸我的臉蛋。她彷彿是一位音樂家,滴落的雨水打在地上發出滴滴的聲音,聽了讓人心曠神怡;她像是一位舞蹈家,在空中翩翩起舞,隨着風的變動,自己也變換舞姿。

  風兒把春雨吹到樹林里,雨灑過的地方便展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

  小草吮吸着春天的乳汁;花苞笑了,飽含這快樂的淚水;柳條醉了,搖動着纖柔的腰;小溪樂了,漾起了笑的漣漪……

  春雨,帶來的不止是這些。俗話說的好:春雨貴如油。這話說的一點沒錯,春雨的確對莊稼有幫助,

  春雨,她甘於奉獻,卻不求回報,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就是對她最好的寫照。

  二一0六年級:袁夢迪

您正在瀏覽: 春雨貴如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貴如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