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咦?這振奮人心的號子,是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六五班在舉行一場拔河比賽呀! 

  這時,太陽西斜,微風中含笑的柳枝一搖一擺的,好像在為我們加油吶喊。 

  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正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助威的同學們把比賽場地圍得水泄不通。只聽得“嘟”的一聲,一場緊張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頓時,場上立刻沸騰起來,“加油,加油”的助威聲響徹在操場上空。 

  正在比賽的是“勝利隊”與“第一隊”這兩支女生隊。“勝利隊”是有假小子(孫採購)和黑貓女警(本人:韓甜)帶頭的十二個女生,“第一隊”則是由石胖子(石好)的黃土之沙(安沙)帶頭的十二個女生。我們兩隊勢均力敵,相持不下。繩子中心的標記時而向左,又時而向右。十幾雙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繩子中心的紅帶子移動的方向。 

  這時,我用引以為傲的80分貝的超高音大吼了一聲:“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們組的同學們咬緊牙關,使勁一拉,紅帶子終於進入了我們境內,我們贏了! 

  “哦!贏了!”人群立刻沸騰起來,喝彩聲響成一片,多麼熱鬧的場面啊! 

  這次比賽使我更深的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