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昨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

  我們先抽籤,我們班是和一班比賽。一班的運動員們就位后,我們不經傻了眼:一班的運動員們個個都膘肥體胖,女生男生都是這樣;而我們班呢,只有幾個男生時壯一點的,其他人都是弱不禁風,柔柔弱弱的,整一堆現代版的“林黛玉”。蚊子和犀牛比,蚊子怎麼能贏啊?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裁判黃老師的哨子聲一響,兩隊人都開始使出吃奶的勁兒拉。一班的人團結一致,前部和中部的人使勁兒拉,而最後面的那些“胖子”們則幫助他們前面的人保持平衡,使他們不至於摔個“狗吃屎”,他們的動作十分嫻熟,看來應該是練習了很久的吧!我們班呢,慘不忍睹!雖然前面的人很用力的去拉,但是中間的人卻在那兒笑嘻嘻地,彷彿不當回事。結果不言而喻:一班贏了。我們班無緣第二輪比賽。可是呢,他們班贏了以後,就馬上放手鬆繩,而我們班的人還在繼續拉,以至於我們班的人都摔了個四腳朝天的“烏龜跤”。而且,這一次摔跤,使我們班的人幾乎個個都是傷痕纍纍,不是手指磨出了水泡,就是流血了。解放后,我們都去“噓寒問暖”,聽他們說,他們很感動呢!

  這次拔河比賽,使我覺得我們班大部分的女生團體精神還是有待加強的。當然,我相信,經過這次比賽,會領悟到團結的重要性。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班會越來越團結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