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劉芳潔

  今天下午,我非常興奮。因為今天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

  提前好幾天,老師就布置這件事情。老師告訴我們,每個班只能選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老師開始選人了,我們班的男生都迫不及待的高高的舉起了手,同學們恨不得站到桌子上去,老師很快就選中了五名男生。開始選女生了,我們女生比男生更着急。沒等老師開口,五名女生已經站到了講台上。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選手已做好了準備。你看,他們可都是一些大力士啊!第一場是三(1)班對三(3)班。只見隊員們握住大棕繩,鼓足了幹勁。兩個班的拉拉隊大聲的呼喊着,掌聲一浪高過一浪。比賽結束了,三(3)班勝出。下面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班對三(3)班,同學們用盡全身力氣抓住繩子拚命向後拉。可最後還是輸給了三(3)班,我們班的同學們急得都哭了。

  老師告訴我們,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要振作起來,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大家又鼓起了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