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是甜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是甜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甜的 標籤:書本是甜的作文 甜甜的作文

  夢是甜的 

  什麼是甜的?看見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填上:友誼或者愛心、母愛是甜的;你也許還會說,助人為樂、勞動的果實是甜的。但我認為,最令我感到甜的東西是夢,是夢中的夢想。 

  記得一個晚上,那天晚上做的夢使我真正感受到了夢有多甜,夢想有多甜!這天晚上,我看了一篇關於醫生的文章,看完后,我就暗暗下決心,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醫生……就這樣,我漸漸進入了夢鄉,我做了一個夢:我成為了一名醫術高超醫生,走進醫院的那一刻,我做好了與形形色色的病魔做鬥爭、與殘酷無情的死神拼搏的準備。作為一名醫生,我要讓老人們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讓大人們身體強壯、精力充沛;讓孩子們活潑可愛、茁壯成長。為了完成這些願望,我制定了計劃:首先必須將醫院中陳舊的設備換成電腦、激光等先進的設備,來診斷各種各樣的病症;使病人早日康復的關鍵就是將醫院變成一個美麗的地方,才能讓病人心情舒暢,病人也就能早日康復了;不論病人的職位高低、貧窮富裕,我都要一視同仁,給予他們我最好的醫術。我按照計劃去實行,最終,我成了一名醫術高超、倍受人尊敬的好醫生…… 

  我站了起來,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看着窗外的陽光,我告訴自己,今天,我為夢想努力奮鬥,明天,我一定將它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是甜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