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是快樂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是快樂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有雨,如一首悠揚的催眠曲,使得我能在夢的海洋里遨遊、沉醉……

  從小到大我總是重複着同一個夢,那是一片充滿着活潑歡快的氣息: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一切都充滿着活力,一切都洋溢着歡樂。那是一片凈土,我在那兒盡情地奔跑,跳躍,心中潔凈如白紙,思想天真如精靈。偶爾被一陣喧囂驚醒,心中雖有不滿,卻永遠記得。我心中永存那份美好,那是心靈的甘露……

  在枯燥無味的日子裡,有夢相伴,縱使是獨自一人,也是趣味橫生。獨自坐在書桌前疊着千紙鶴,編着幸運星,將心中所嚮往的夢想一遍又一遍地默念,一遍又一遍地祈禱,總有那麼一瞬間,似乎看到紙鶴撲騰翅膀,星星一閃光芒。於是,一股興奮與感動充盈心田,身體的血液都沸騰起來。或許,那是星與鶴因為聽到我的心聲而發出的信號吧。在那一刻,便更加堅信,幸運之神將會降臨,空氣中的快樂氣息經久不息……

  總喜歡在寧靜的夜晚,漫步在大堤邊,風兒和星辰是我的夥伴,我總愛望着那深廣的天空。在這時,總是會幻想些什麼——天空突然下起流星雨,我站在那浪漫的雨簾中歡歌;大樹突然說話,把我托在樹梢搖來搖去;水神姑娘突然出現,拉着我奔向神秘莫測的東海……不知何時,微笑已洋溢在臉上了……偶爾幾隻遲歸的小鳥飛過,似乎是故意來驚擾我的美夢。

  成長中的我依然愛幻想,喜歡做夢。在讀書的過程中,當睏倦與痛苦向我襲來的時候,快樂的使者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幻想與美夢。正是它們,伴着我一路成長,分享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夢是快樂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是快樂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