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六年級的三個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從教學樓里跑了出來,來到了東操場上。 

  只見地上放了一根長長的、粗粗的繩子,繩子的中間系著一小塊紅色的布,布的兩邊分別有兩條界線,六年一班和六年二班的同學分別站在了繩子的兩邊,拉緊了繩子。老師一聲令下,兩個班級的同學便用力地把繩子拉向自己這邊……比賽進行了一段時間結束了。 

  輪到我們班了,老師挑選的十幾名同學走到了繩子一端——其中有我一個。和我們對戰的是實力強勁的六年一班,但是同學們毫不畏懼,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場。老師把手向下一揮,比賽便開始了。同學們將身體向後傾斜,雙腿一前一後,因為我們和對手實力相當,所以這場比賽進行得異常激烈。為了贏得比賽的勝利,我們每位同學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有的同學把胳膊都拉疼了,但仍沒有放棄,有的同學的手已經紅了,但仍在堅持。終於,紅布已經向我們這邊移動了。但是,雙方也不甘示弱,將繩子拉了回去。眼看我們就要輸了,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這時,我們班女生站到了一排,大聲喊道:“六年三班,加油!六年三班,加油……”同學們聽到了助威聲后,使出了最大的力氣,繩子移向了我們的界線。 

  終於,我們贏了,我們憑着團隊的力量、個人的努力和助威聲的鼓勵戰勝了六年一班,奪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