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校里,我最喜歡的老師是陳老師。

 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有點點卷,她的眼,很亮,大大的,皮膚白裡透紅。僅看外表,就讓我感到親切。可她的美,不僅僅是外表。

  這天,我在操場上跳繩,老師在一旁笑咪咪的只是看,不時伸伸大拇指,讓我感到她的關心和愛護。我越跳越起勁,突然,我腿一軟,身體向左一傾,“啊”的一聲倒在地上,腳髁一陣酸痛---我的腳崴了。還沒等我明白是怎麼回事,陳老師就已急急忙忙奔到我旁邊,關切的問:“怎麼樣,哪疼,厲害嗎?”

  本來我是感到很痛的,但看見她焦急心疼的樣,我一下忍住了,搖搖頭,“還好還好,就一點點酸酸的……”。“不可能吧,一定是扭傷了肌肉。問題不大,但肯定很疼很疼的。”

  “老師,是很疼,真的不要緊吧……”我終於還是忍不住。

 “沒什麼關係的,但我們還是去醫務室的好。”她滿慢慢攙我起來,又漸漸用力,幾乎就讓我全靠在她身上。

  後來她是全程陪我看完醫生,不停安慰我,幫我給班主任老師、我媽媽打電話,還叮囑我媽媽,不要着急,不要擔心。

  陳老師已沒代我們的課了。我總認為她是我最不能忘的人,她的生動的課,漂亮的形象,還有她焦急的眼神和親切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