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李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李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李老師 

  同學們,今天我要悄悄告訴你們,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那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李老師在學習上幫助我,關心我。 

  一年級時,我是班上的差等生,給老師帶來了不少麻煩。可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卻沒有嫌棄我,而是把我當成女兒一樣看待。每個星期的星期天,我都是李老師家的常客,在李老師家,從漢語拼音的第一個字母的發音,書寫,到每個漢字的筆順,筆畫,李老師總是手把手地叫我寫,從不大聲訓斥我。只要我有一點點兒進步,耳邊就會傳來李老師親切的聲音:“有進步!加把油!別鬆勁!”經過和老師的一次次談心,一次次指點,幫我樹立了信心。過了一段時間,我不再是班上的差等生了,同學們都誇我進步很快。這都是李老師的功勞啊!我心裡暗暗說。 

  對了,我還有悄悄告訴你們,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你們可能不相信吧!那你就繼續讀下去吧! 

  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在完畢,李老師的眼睛看了我一下,我從老師的目光中意識到了我的錯誤,馬上收起筆來,坐的端端正正的。 

  還有一次,上語文課是,李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心裡十分緊張,怕說錯話,劉老師用慈祥親切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說:“勇敢點,不要害怕。”我鼓起勇氣,用洪亮的聲音回答了老師提出的問題。我答對了,老師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張曉蘭,好樣的!” 

  上面我有提到吧,我說老師關心我。這可是真真切切的,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是,我不小心從擔綱上吊了下來,摔斷了手骨頭,非常嚴重,李老師知道后,二話不說,背起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我在急診室里檢查,急診室外的李老師那個焦急的面容,多麼像媽媽在我生病時的神情啊!我處理好受傷的手后,從急診室里出來了,李老師用關切的語氣對我說:“好點了嗎?還疼嗎?”看着李老師那慈母般的心,我的眼睛里流出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 

  如今,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在李老師的精心呵護下,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我深深的記得劉老師是怎麼幫助我學習的,更忘不了李老師那慈母般的疼愛和關心。在這裡,我要由衷地對李老師說一聲:“謝謝您,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李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