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好!上四年級了,可我還有很多缺點:上課愛說話、考試粗心、寫作文不打草稿。我多麼希望能在您的幫助下改掉所有的壞毛病,可您卻因工作的需要而不教我們了,這叫我好難過,我是多麼捨不得離開您啦!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下午,大家都放學回家了,您卻來到醫院,給我補講當天的新課。叫我怎麼不謝謝您,老師!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鬧矛盾,在我們正拳腳相交的時候,是您走過來告訴我們:“同學之間應該團結,互相謙讓。”我們都領會了這個道理,又成為了好朋友。再次感謝您,老師。

  老師,雖然我說了這麼多“感謝”,但我還想告訴您:我的成績一點也不好,作文寫得差極了,曾給您帶來很多次的失望,真對不起。不過,請您相信:我不會辜負您的,我會不懈努力的,會給您送來喜報的。

  老師,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