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姓王。她一大把年紀了,額頭上布滿了皺紋,但她還儘力來給我們講課。 

  她很負責任。有一次,譚帥同學沒得《基礎訓練》,他說他上次明明交了,我們老師查了全班的《基礎訓練》,都沒找到他的《基礎訓練》,最後在5年級5班那裡面找到了,譚帥說他上次是晚交了,可能放在另外的老師桌子上了。 

  還有一次,王陽同學他不寫作業,老師守着他寫,他不會寫,但老師並沒有講答案給他聽,讓他自己想,他最後想到其它老師都下班了,還沒想出來,數學老師仍然守着他,直到他寫完。 

  還有一次,有一題我們全班同學都不知道怎麼做,我們數學老師不講,讓我們自己想,然而最後還是有幾個同學不知道寫,老師並沒有收他們的本子,而是教他們方法,最後那幾個同學也就做出來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竟然有10個同學的課堂本子不見了,我們老師找啊找,最後還是在5年級4班的課堂作業本里找到了,我們數學老師說她可能老眼花,丟到別人班裡去了。 

  我們的老師有時拖堂,我們知道這也是為我們好。我們班有好多不守紀律的,老師要停下來講紀律,所以到下課時,還有好多題目沒有講完,所以就拖堂了。 

  我們老師希望我們期末考試考好點,可花了不少工夫。下午到了該放學了,數學老師不放學,還要多講10分鐘數學題目。我們現在天天做數學考卷,上午做,中午看,下午講。 

  我們也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所以我們這次期末考試在全年級分數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