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編外”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編外”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編外”老師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  陳思昊   今天我要給諸位介紹一下我的“編外”老師——鄰居大姐姐。   大姐姐長得很秀氣,一張面容俊俏的臉上有一對細柳眉,柳眉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駕着一幅近視眼鏡,小巧玲瓏的嘴,瘦削的臉頰,一笑露出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和兩個酒窩。她今年剛上初一,學習成績很好,語文數學英語門門優秀,年年都是三好學生,我學習上遇到不懂的就去問她,每次都能得到圓滿解決。   她在文學方面造詣很深。我寫作文時不會寫,就去問她,她耐心地引導我分析題意,再立意構思,謀划篇章布局,幫我搭起要寫的文章架構,因此我寫起來就不再感到無話可寫了,而是才思泉涌、洋洋洒洒、一揮而就。平時寫語文作業,尤其課外知識,她也了解的很多,給我許多幫助。   在數學上她見解獨到。有些數學難題,經老師講解后,我仍然一知半解,但是她總能找到淺顯的語言和簡便的方法,使我一點就通,感到茅塞頓開、恍然大悟。每次我會做后,她仍然舉一反三,一步一步地講解,直到我熟練掌握為止。   大姐姐英語水平也很高。而英語卻是我的弱項。寒暑假她有空就幫我輔導英語。從字母和音標教起,讓我的英語有了很大提高。大姐姐的羽毛球也打得很好,還獲得過學校比賽冠軍呢!暑假裡她還教我打羽毛球呢。   大姐姐在學習上給了我無私的幫助,是我當之無愧的“編外”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編外”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編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