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登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登黃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譽為“天下第一奇山”的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聞名於世。而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春日,我們一家人全都慕名而來,觀賞這“第一奇山”的美景。

  來到黃山底下,一棵棵迎客松伸出一叢青翠的枝幹,向我們招手,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極力攀爬,不一會兒就上了山頂。只見雲霧飄渺,站在懸崖邊,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遠處的山峰若隱若現那連綿不斷、蜿蜒起伏的山脈,好似一條巨龍在盤旋。山頂上,陡崖邊,到處都有奇松瀟洒、挺秀的身影。一塊塊巨石佇立在山上,就像是巨人在保護着遊客的安全。

  我愛黃山的各種景色,而對黃山奇松,更是情有獨鍾。黃山最妙的觀松處,當然是曾被徐霞客稱為“黃山絕勝處”的玉屏樓嘍!樓前懸崖上有“迎客”“陪客”“送客”三大名松。迎客松姿態優美、枝幹遒勁,雖然飽經風霜,但依然鬱鬱蔥蔥,生機勃勃。陪客松如同一個綠色的大巨人,正陪同遊人觀賞美麗的黃山風光。送客松姿態獨特,枝幹蟠曲,遊人把它比作“天然盆景”。它向山下伸出長長的“手臂”,好像在跟遊客依依不捨的告別。

  黃山,令人流連忘返,黃山的奇松,更令人永生難忘!

  安徽合肥包河區衛崗中心小學六年級:孫翔

您正在瀏覽: 春日登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登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