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春天來了,睡了一冬的大地蘇醒了。人們的心情放鬆了,蕭索單調的冬天過去了。冬眠的小動物醒了,給大地作了點綴。

  瞧!花開了,那桃花、杏花、梨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開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香味。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那些花兒開了,燦爛的綻放着,把那甜美的微笑獻給了大地。野花遍地都是:雜樣的,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向眼睛,象星星,還眨呀眨的。

  在瞧,春雨也來了,絲絲落下。有一句古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比喻春雨能幫助植物生長。春雨不是夏天的大暴雨,沒有那震耳欲聾的雷聲和漂泊的大雨。而是一種輕輕的,柔柔的,像羽毛飄落,像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春雨像絲綢般伏過人間,給小草穿上了綠衣,給花兒最燦爛的笑容,給樹木添加了新芽。她滋潤了萬物,讓一切在春天獲得新生。

  啊!美麗的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日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