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他們都能在自己家中找到快樂和溫馨,也能在自己家中享受無比的安全和踏實,家是每一個人的避風港,更是每一個人值得依賴的後盾。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家,充滿着幸福與歡樂,家中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個活潑開朗、身體棒棒的我。我們雖然有時會為一些零星小事而使些脾氣,但是我仍然愛這個家。 

  我的家裡呀,有愛我的爸爸,他是一名公務員,儘管工作非常忙,但他還是很關心我,經常抽出時間來陪我。在我遇到煩惱的時候,爸爸能耐心地與我溝通,及時為我解開心結,使我快樂如初。 

  在我學習累了的時候,爸爸有時會陪我玩幾局撲克牌,在玩牌時,他還經常告訴我一些人生哲理,“人生就像你手上的牌,把握牌就等於把握好人生”這句話是爸爸常說的;有時會陪我打幾局乒乓球,乒乓球的場地很簡單,就是我們家客廳里的那張茶几,每次比賽局數不限,輸了就罰做府卧撐,我們玩得很開心,客廳里經常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放寒暑假時,爸爸從不主張我上那些雜七雜八的輔導班,而是要求我閱讀一些課外書籍,收聽一些新聞,觀看一些球賽,最開心的事就是爸爸還特意在此時選擇休年休假,帶我“行萬里路”,去遊山玩水,看一看各地的名勝古迹,增長見識,別看我年紀小,我可是走過了山東、湖北、貴州、廣西、廣東等好幾個省份。 

  爸爸還非常支持我對籃球的熱愛,記得去年的籃籃世錦賽,中國VS土耳其的比賽安排在凌晨兩點多鐘進行,媽媽極力反對我們熬夜看直播,而爸爸卻給我調好鬧鐘,準時喊我觀看比賽。我心裡十分高興,並為我有這樣通情達理的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還有對我無微不至深愛着我的媽媽。她是一個勤勞樸實而又愛嘮叨的人。 

  她平時很關心我的學習,對我要求嚴格,每次做作業,如果我做得不認真,媽媽就會再三提醒我改正,如果我還不認真的話,她就會無情地撕掉,並讓我重寫。 

  媽媽還非常注意飲食的營養結構。為了讓我能按時到校,媽媽總是天還未亮就起床了,當我正在甜美的睡夢中漫遊時,她已在廚房為我做好了香噴噴的麵條。 

  媽媽還非常關心我的身體。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為我端水買葯,細心地照顧着我。每當我鍛煉回來時,媽媽總是親切地問一問,你的衣服有沒有濕透,然後慈愛地摸摸我的背,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了媽媽那細到一滴水的愛。 

  擁有了這一切,生活在這麼幸福、美好的家中,我有什麼理由不愛這個家呢?願天下的所有小朋友都能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愛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