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委屈的事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張曉雙

  今天星期四,該我們去上音樂課。我和楊淋鈞興高采烈的走上樓。

  突然,王澤洲從樓上走下來,二話不說,舉手向我打來,加上我有點頭暈,猝不及防別他打中。我捂着肚子,說道:“王澤洲,你幹什麼!”王澤洲卻和周志盟嘻嘻哈哈的跑下樓。我強忍着眼淚,沒讓它掉下來。楊淋鈞勸我說:“別哭,為這事,不值得哭!”我氣憤地說:“你完了,王澤洲!”我和楊淋鈞上樓了。我想: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難道我被他們傷得還不夠嗎!我鼻子一酸,眼淚默默的流着……

  音樂課結束后,我失魂落魄地走回教室,向鍾老師訴說。上課了,我、王澤洲被叫到後面站着。我不解——明明是我被打,為什麼還要我站到後面呢!我蹲下去,眼淚一滴一滴的滴落。課上完了,老師叫我們兩出去,應聲,走出教室。

  “說吧,怎麼回事?”鍾老師先發制人。我委屈的說道:“我們去上音樂課,王澤洲從樓上跑下來打我。”“根本沒有這回事。”王澤洲辯解道。“你不信去問楊淋鈞,她當時也在!”“好了,停,張曉雙,你先回教室!”

  過了一會,王澤洲一定被老師罵了,因為他臉色不好,只見他走向我的座位。我問:“你又想幹嘛!還想打我啊!”“哼,你給我記到,我遲早要整你!”

  至今,我還記着這件事,因為我,記着的,他,揚言過,要報復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