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委屈的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委屈的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了,大家先預習一下”,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對我們說完這句話,走出了教室門口,我也沒在意他去哪兒,只想着預習一下吧!正當我打開數學書,認認真真看起來時,前面的同學回過頭來,他按住肚子,臉上儘是痛苦表情,如果仔細看,他的臉已經發白了,可見是強忍着疼痛很久了,“我的肚子很痛!”他看着我對我說,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可是看到他那哀求的表情,我決定找到老師再看怎麼辦。我扶起他,跟班干報告了后,便離開教室,我們到處去找老師,都看不見老師的影子,再看看他的臉,可以看出他比之前還痛苦。我想:“只好先送他去衛生室擦藥,回去再告訴老師好了”。我便扶着他向衛生室走去。 

  到了衛生室,醫務老師幫他擦了藥油,看見他臉色好了很多,我又再扶着他回到教室。 

  到了教室門口剛報告完畢,正想進教室時,老師就開口了,“你們去哪玩了”。我聽了便呆住了,忙解釋道:“我們不是去玩,他不舒服,我帶……”。“那只是借口,我在走廊看見了你們在在走廊走來走去,就是在玩一樣。”老師拋來這句話讓我吃驚,同學們也不甘示弱:“對啊!我也看到……!”我啞口無言,我知道,我兩人絕不可能挑戰得了全班同學的。突然,我想起來了,我曾向班幹部報告過的呀!我把目光投向班長,他一見我看着他,他立刻把頭轉過去了,我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他也不想挑戰全班同學和那蠻不講理的老師。我絕望了,我不想再與老師解釋,因為我知道,那是一點用也沒有……,我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回座位去!”老師呵斥我們不要影響他講課,我們只好回到座位……! 

  那是二年級的事了,我記得我沒有低頭,中國人,就是以那種當然的態度面對一切事件,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節課……!我看透了人們,有些人想當然,有的人追着那些有權威的人,有的人,不願以權威作鬥爭,從那一節委屈的課起,我恨透了那個班的每一個人,我也在想,中國人的“黃種性格”,什麼時候才能改變……! 

  唉……恐怕我永遠也找不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一節委屈的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委屈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