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家庭的作文: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家庭的作文: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頂雨的大傘;家,是遮陰的大樹。“家”一個既溫暖又熟悉的字眼。我也有一個溫馨的家! 在這個家裡有爸爸,有媽媽,有妹妹,還有我。

   我的老爸是個忙碌的人。你看,他剛回來,剛換了一隻拖鞋,就來了一個電話,而他被那電話里的人叫去了。由於那人一直催促,我的老爸還沒來得及穿上另一隻拖鞋,就迫不及待的跑去了。唉,無論我和老媽怎沒勸他,也無濟於事。誰讓他是一個工作狂呢!

   我的老媽是個愛美的人。有一次,她說帶我去商店裡買衣服。到了商店裡,她見有一件衣服挺適合她,便試了一試,她問我怎麼樣,我說蠻適合你的。我只是隨口說說,想讓她快點給我買衣服,誰知她卻信以為真,便買了那衣服。之後她又買了許多衣服,本來是她帶我去選衣服,結果卻恰恰相反。唉,媽媽,你真是個愛臭美的人啊!

  我的老妹是個機靈的小鬼。有一次,我們一家人正在吃早飯。她吃完了一塊饅頭了,還想吃。但是他不肯自己去拿。我媽媽讓我去拿,可我身上的懶蟲不同意。於是她想出了一個妙計,他把我手中的那一塊拿了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無可奈何,只好去拿饅頭。而就是她的聰明讓她在幼兒園裡學習是第一!

   最後介紹一下我吧,我在學校里是一個文靜又聽話的好學生,但是在家裡我是一個繼妹妹之後的小公主!但在家裡我也經常讀書。若是你到我家裡去看,准發現有一個小女生在桌前看書。當我在看書時我會根據主人公的悲慘遭遇而傷心,也會根據文章里壞人的行為而氣憤。總之我就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

   忙碌的爸爸,愛美的媽媽,機靈的妹妹,好學的我,組成了這個溫馨又快樂的家庭!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愛我的妹妹,更愛我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關於家庭的作文: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家庭的作文: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