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同學們,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嗎?我來說說我對幸福的理解吧。 

  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乘十八路公交車到衡水湖玩。在一個小車站上,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看上去六十多歲了,手裡提着一個大包,車上已經坐滿了人,我想:奶奶手裡提的包太重了,很不容易,我該主動給她讓座。所以我就站起來,對她說:“奶奶,您坐這兒吧!”奶奶笑着說:“那我坐這兒了,謝謝你!”我看見很多人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一天晚上,媽媽肚子突然疼了起來,手捂着肚子,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想:“媽媽今天肚子疼,我應該幫媽媽做點事。”看見碗沒有刷,就主動幫媽媽刷碗。我拿起盤子和小碗向廚房走去,不一會兒就把碗刷的乾乾淨淨。媽媽誇我是好孩子,我心裡高興極了! 

  我想,幸福就是用愛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